情無順承

·他总是不经意间进入我的眼眸·

【多cp】若大厂男孩的女儿们参加了土创的大型幕后现场

*ooc勿上升

*abo

*大厂男孩的掰头和彩虹屁










L1 一听花露水

大家好我是楼主


我作为土创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天爆料一下我们的幕后现场。先说说我对她们的初印象吧。


第一位是陈其农小姐姐。不要以为她是哪个公司的,其实是个人练习生。作为一名staff,第一眼就觉得这姑娘适合在舞台上,首先是身高,在人群中就很突出,现在的孩子都长得好快啊,老阿姨不配拥有姓名了。第二是她的实力,我虽然是个业余人员,但我可以知道陈其农其实是下了许多功夫的,整天熬夜练习。陈其农的家庭条件也是不错的,至少她是个很有钱的追星女孩,之前收东西的时候看到陈其农带了满满一箱的专辑来,说是离家出走哈哈哈哈。


L2

突然发现这个帖子收藏收藏。


L3

陈其农的长相我觉得并没有很出众,但很多人喜欢是怎么回事。


L4 一只饺子皮

其农属于耐看型的,看久了就会喜欢。而且不是大众脸,比较有特点的那种。


L5

ls说的好有道理哈哈哈

是陈其农的粉丝吧


L6 一只饺子皮

没错嘻嘻

请大家多多支持陈其农

只甜不咸的台湾美人陈其农多支持


L7 

了解了解


L8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看看姐姐艾尤和妹妹Erin吧

温柔的台湾口音实力vocal林艾尤

四千年一遇女孩超级rapper尤Erin


L9

6楼和8楼掰头一下吗

抱着瓜子看戏


L10 一听花露水


我来了姐妹们


艾尤的歌声与年龄不符,歌声透露出一种已经经过了很多挫折的人,谁能想到孩子才16岁。艾尤超喜欢海底捞,每天都在宿舍里吃自热火锅,检讨写了一堆,据说最后被拉去写字帖了因为字不好看。艾尤很努力啦,第一次舞台时感觉她有点害羞,后台一直在扣手,后来才发现很活泼的女孩,是交际小花朵,跟谁都熟,跟谁都好。不过我是后来才知道她和Erin是亲姐妹,因为长得不像,性格也不像。据艾尤本人说她像她爹,妹妹像她爸。


L11

艾尤真的是吃货了


L12

我今天才知道艾尤是混血,一直在问艾尤是是不是混血儿。


L13

我之前信誓旦旦地和室友讲艾尤和Erin不是姐妹,好尬好尬。


L14

其实她们两个在第一期就已经有互动了,Erin叫艾尤都是姐姐。


L15

重新温习一下前面的内容


L16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艾尤就是仙女,在我心里闪闪发光。

好喜欢艾尤,请大家为她打call。


L17

@一只饺子皮

不出来掰头一下吗?


L18 一只饺子皮

不好意思我们其农一定会是主题曲的c位,一定的不是我吃书。


L19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行如果不是艾尤艾琳我就吃键盘


L20 

吃瓜楼主有没有关于主题曲的c位的料爆一下


L21 

我只希望要是我pick的人的其中一个

如果是我无好感的人就很bad


L22

我觉得tintin不错楼主可以讲讲她吗?


L23 一听花露水


tintin就是皮孩子啦,皮到没边了。乐华有个女孩子经常欺负tintin不过tintin总是笑嘻嘻的。tintin的原名我是某天查宿舍的时候看到一本五三,上面写着她的原名,我问了一下她们队长,才知道是tintin,她和我一个姓。tintin经常去便利店,有时排练都找不到人最后在便利店找到,站在墙角被别的staff骂。tintin说她去便利店的钱都是她叔叔给的,叔叔说一定要多买点零食吃。tintin家里挺好的,毕竟穿Gucci睡觉的人嘛。小道消息说tintin家里有人也是某选秀节目出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L24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温州tin姐最好看

你的tintin出来了


L23

tintin的原名是什么呐想知道


L24 温州tin姐最好看

黄雯允

意思是希望她的生活色彩斑斓,也希望她成为一个诚信,公平的人。


L25

ls是楼主小号吗?你怎么知道的?


L26

花钱买的情报吧,现在可容易买到了。


L27 温州tin姐最好看

我的情报才不是买的爱信不信拉倒。


L28 一只饺子皮

陈其农和tintin的关系可好了

你说对吧@温州tin姐最好看


L29

饺子皮突然出现我有点不习惯哈哈哈


L30 一听花露水

我有个特别重要的情报大家听不听


L31

听!!


L32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是关于c位的吗?


L33 一听花露水

没错你没猜错。

c位已经投出来了,我都怀疑是内定的吗?

还有吃键盘的吃键盘,吃书的吃书吧。


L34

不是陈其农不是艾尤不是Erin!


L35

我有点慌


L36 一听花露水


我的初印象还没讲完听我说


Louise是带热度的人。当时好多staff对Louise抱有不看好,Louise的初舞台给他们一个有力的反击,多好的一姑娘是吧没你们想到怎么坏。人家是带着实力来的不是带着身份来的,和别的练习生一样刻苦训练,没有一丝松懈。小姐姐是东北人,一说话就听出来了。玩溜溜球很厉害,Louise曾经自豪地对我说毕竟我是抚顺球王的弟子。Louise有一个毛病,爱喝可乐,就可乐不停的那种一天一瓶。我忘了谁跟我讲Louise她爸爸不然她喝可乐,伤身。


L37

小孩子少喝饮料多喝开水


L38

吃键盘和吃书的呢??


L39 一只饺子皮

楼主是真的吗?


L40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吃吧我已经放弃挣扎了


L41 温州tin姐最好看

温州哥哥@Louise了解一下

阿希又喝可乐了


L42

ls怎么回事?


L43

冒充我家希侃有意思吗


L44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是毕雯珺家的

注意用词


L45 Louise了解一下

我这么快就掉皮了?

#李希侃 惨#


L46

我脑子有点混乱


L47

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是李希侃吗


L48 Louise了解一下

你管我是不是李希侃

Louise了解一下

179泪痣少女高能dancer毕希君pick一下


L49

等一下Louise不是vocal吗?


L50 一听花露水


我回来了刚才拍完主题曲的第一个MV

这次的MV所有a班的是有个人镜头的,至于是谁,我就不告诉你们。


还有Louise是dancer!!只是因为乐华没有vocal了让她替一下


我都忘了我讲得谁了哈哈哈


zr成熟稳重,她的身材是我想要的。明明吃的很多却都不会胖,羡慕死了。第一次见到zr时像路边电线杆一样,好瘦好高还穿着一身蓝,那时候还是高马尾的zr,很正常地对你说姐姐好,心都有化了好不好,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一种她是走错演播厅的感觉。zr有时候还是会小孩子气一下,例如晚上吃泡面的时候,她总说没吃饱然后查舍的staff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我就好奇了,为什么抓艾尤不抓zr呢?因为打不过吗。不得不吹一下zr的舞蹈,balance不错。


L51 一只饺子皮

陈其农必须在a班不用想了


L52 温州tin姐最好看

tintin一定在a班


L53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宫保周鸡丁

zr的出来了你看看,还有两个人总有一个是a班的吧。


L54

楼上几个又在掰头了


L55

刺激我都怀疑这是不是几位家长了

护着自己崽子


L56

有可能啊李希侃是不是掉皮了


L57

最快掉皮的人李希侃


L58 Louise了解一下

#李希侃 惨#

我掉皮怎么快吗?你们猜我是毕雯珺吗?


L59 一听花露水


关于木子清,当时第一眼就想把她塞在口袋里带走。应该是100个人里面最可爱的一个吧(划掉),不过她不让我们说她可爱。第一场的金头发真的可以上热搜了,如果木子清镜头多一点的话,人气绝对杠杠的。木子清手上的那条红线她从录节目到现在都没脱过,其实我没觉得有多好看。不过孩子喜欢就行啦。木子清超级爱吃糖,因为家里有人爱吃糖所以就跟着吃了发现很好吃就喜欢了。


L60 

木子清就一小屁孩哈哈哈


L61

我们小清是糖果精灵才不是小屁孩


L62

就是就是


L63 木子清的糖酱

L60我们出来聊一聊

还有糖果精灵旅社社长爱唱歌的木子清了解一下


L64 温州tin姐最好看

ls怎么回事?还有@宫保周鸡丁 人呢人呢


L65

糖酱姐姐和罐头姐姐你们怎么了


L66 木子清的糖酱

我是男的,我很帅


L67

自恋自恋特别自恋

跟木子清的自恋有的一拼哈哈

木子清:“我是个姑娘我特别好看”


L68 一听花露水


明明是听我讲下出印象讲完给你们爆料然后我初印象才讲了几个?


朱琳琳给人一种很酷炫的样子,其实私下特别二。还有不要让朱琳琳碰到牛奶一口,她醉奶很严重,一醉奶就神志不清就满嘴屁话,从酷炫的朱琳琳到软萌的朱琳琳。之前问过朱琳琳扎脏辫怎么洗头,她就很淡定地说把脏辫全解了再洗头发。琳琳啊,你一天有一半的时间在解脏辫和编脏辫吗,太可爱了点。还有朱琳琳的音响,当时要收音响,朱琳琳直接藏起来不让我们收,后来大半夜蹦迪,和香蕉的janie一起,你们能懂staff的无奈吧。


janie美瞳女孩,精致的猪猪女孩。不过生活一点都不健康,不养生不佛系,超级拒绝鸡蛋,因为小时候一天三四个鸡蛋现在怕死了。美瞳是什么色号的都有,最喜欢的是天蓝色上面有月亮和星星的和另一副据说是日光橙的上面有爱心的。我突然像弄些美瞳带带,janie有时带隐形眼镜,近视好深了,上次没带眼镜走路摔了好几次可心疼了。还有深夜蹦迪我要批评一下,我从听曲子就知道现在谁在蹦,朱琳琳是那种很嗨的歌,janie是那种特抒情的歌,还有一定要听听janie唱歌,《lips on lips》虽然是翻唱超好听英语标准老加分了。


卜姝婉我真的要pick一下,我喜欢的类型。卜姝婉和朱琳琳两个人千万不要放在一起,直接爆炸,两只易燃易爆的。还有论卜姝婉对于纹身的执着,每天都在说想纹花臂,女孩子纹了花臂就会有不同,据木子清爆料,卜姝婉的爸爸就纹了花臂,特别好看。之后我看着孩子那么想要,给她买了一个纹身贴,卜姝婉第二天就贴上了不过没贴好,后来经过我的指导,卜姝婉同学完成了她的梦想。卜姝婉长得太高了点,好多男staff都快哭了,她真的很高很瘦大家不要相信网上说的其他东西。


L69 一听花露水

【照片】【照片】【照片】

绝对独家的照片,是不是超级好看。这些都是第二次评级的衣服。


L70 宫保周鸡丁

我来晚了

zr是粉红色的衣服


L71 

Louise超适合粉红色了甜腻腻的


L72

吹爆mirror的颜,我是全网第一个mirror妈粉!


L73

我家janie是灰色的吗?

导师你是专业的吗?


L74

求janie手链同款好好看


L75

【图片】

ls自己了解一下价格,富家千金janie。


L76 是董定妮不是总盯你

不好意思大家请不要看到janie的荣华富贵看看孩子的才艺吧。

小提琴十级芭蕾舞少女董定妮janie


L77

真的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L78

我今天get到艾尤的点,要pick她


L79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pick艾尤入股不亏 


L80

哈哈哈哈海底捞一看到艾尤就出现了


L81

啦啦啦啦种下一只陈其农


L82 一听花露水


mirror我一直以为她是南方妹子,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人家是土生土长的东北妹子,她说话没有一点点的东北口音。mirror额头上有一道很浅的疤痕,她说是小时候又一次家里来了好多亲戚,拿压岁钱要磕头的,为了拿压岁钱就一直嗑,嗑完才发现自己额头都是血,mirror就迷迷糊糊的一个姑娘。还有她是朝鲜族的女孩子,会说韩文但也没多好因为小时候不好好学习。mirror有好多的Lolita裙子,挺好看的但也很贵,古典玩偶我搜了一下发现都要两三千可怕可怕,不过女孩子喜欢Lolita是一种很正常的爱好啦,虽然是小众的东西,但是大众也要尊重每一个lo娘。


Erin是在韩国某一家高能的公司当练习生,我一直以为她是韩国小姐姐(低头道歉)。软软的小朋友,有兔牙,有个外号叫兔牙妹妹。她和艾尤是亲姐妹我就不多说了,她们还有一个哥哥,在读书。Erin有点傻傻的,超级喜欢发呆,经常叫她吃饭她也没回你,就双眼无神看着你,我想抱走做女儿行不行。Erin的本名一直是个迷,公司没有告诉我们,当时档案里写的就是Erin You,可能是外国公司习惯吧。不过staff们一直在猜Erin几岁,后来才知道小朋友14岁了不小了,前几天小朋友带的那个发卡是某个喜欢她的staff送她的,请问为什么没有人送我呢?


郑翀媆答句可能都没有注意到,给大家安利一下这个女孩子。超级咸的一个女孩子,不要被外表骗了就是一个又高又冷但不高冷的女孩子。怕生,不经常笑,土创里面的一只波斯猫。不过她和陈其农挺好的,毕竟两个人曾经在洗手间里偷偷打游戏,还是那种游戏机,当然最后也被收了。郑翀媆是里面写日记写最好的,字没有练过但看起来很整齐,就像写作文一样写日记,学霸本人了解了解。超级喜欢收集少女心的东西,就是粉嫩嫩的那种,朱琳琳嫌弃粉嫩嫩的东西,郑翀媆就和朱琳琳斗嘴,郑翀媆有当rapper的潜力,毕竟和朱琳琳斗嘴经常赢。郑翀媆你笑一笑,看看我吧。


L83

郑翀媆镜头好少

实力不知道怎么样,第一次在b班第二次在c班。


L84

翀媆是实力vocal舞蹈基础不是很好


L85 

朱琳琳笑死我了要给粉丝起名仙株


L86

仙株多好,就它了。


L87 小鬼仙株

起的不挺好的嘛,嫌弃啥。

总比牛肉粉丝好吧


L88 温州tin姐最好看

楼上你再说一遍


L89

不过他们现在不叫牛肉粉丝哈哈


L90 一只饺子皮

土创大家看了吧

陈其农真的美人一个


L91 兔子媆媆

郑翀媆真好看


L92 海底捞和艾尤艾琳缺一不可

想在艾尤的睫毛上荡秋千

想在Erin的酒窝里游泳


L93 Louise了解一下

我天Louise是什么大美女啊

李希侃真是修了一百年才有了个这么好看的女儿。


L94 温州tin姐最好看

tintin的发色好好看

棕色的小松鼠一只太可爱了


L95 宫保周鸡丁

zr是仙女下凡吧爱了爱了


L96 小鬼仙株

朱琳琳的金链子真亮还有朱琳琳本人就是plmm


L97 木子清的糖酱

木子清我要去你的旅社和你吃糖


L98 是董定妮不是总盯你

janie我们信物一直陪伴你到永远


L99 不刷碗爱姝婉

卜姝婉是我们山东的骄傲


L100 仓鼠喜欢照镜子

mirror我要给你买lo裙买lo鞋买兔熊


L101

上面一群彩虹屁哈哈哈


L102

话说又有新人来了


L103

你们说好吃键盘和吃书的跑哪去了?


L104

李希侃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L105

为什么c位不是其农呢


L106

黑幕绝对是黑幕


L107

她们什么时候打电话


L108

快了下一期一开始


L109

真好我在隔壁论坛看关于小姐姐们的分析





btc


评论(7)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