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無順承

·他总是不经意间进入我的眼眸·

【多cp】若大厂男孩的女儿们参加了土创

-ooc勿上升

-看看联文吧








L528楼主

四位学长还进去搭讪吗??

过分了今天又是柠檬精的一天。不过好久没听到justin的韩语了,苏到我了。节目组的翻译要扣鸡腿了,为什么没有字幕?他们对话大概内容如以下(来自楼主的渣翻)

justin:“前辈好多多关照”

允儿:“你好”

大概就这样吧,不得不说好吵叽叽叽。吵闹之中有着mirror和卜姝婉的吵闹声,好像是因为身高,mirror啊你不要和婉姐比身高了你肯定是输的。话说我觉得mirror身高没有很高吧,一米六多?

L529

mirror和黄明昊站一起感觉没有很矮诶

L530

黄新澈官方身高174据说长高了羡慕啊我也想长高

L531楼主

哭了哇哇哇维他命水

小鬼带了好几箱维他命给女孩子们,小清特别熟练地拿了一瓶红的,她喜欢红色的味道吧。

L532

好想喝维他命

L533楼主

嗯嗯嗯公演开始了第一组就是justin的《离开以后》

“大家好我是乐华娱乐的Louise,在很富贵队担任最成熟稳重的队长一职,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表演”

“大家好我是乐华娱乐的mirror,在很富贵队里担任颜值担当,祝大家天天开心嘻嘻”

“大家好我是乐华娱乐的tintin,在很富贵队里担任皮,大家要多穿点衣服,天气冷了”

今天乐华三妞全身Gucci,很富贵。不过亮片是什么??不是很喜欢这个亮皮。tintin翻了www好想每天看她的空翻,编舞都是justin自己一人编排炒鸡奈斯。Louise是跳错了吗快了好多过了几秒钟才反应然后就到她的part了,mirror你别学坏没事撩什么衣服,很过分很过分。

跳完在后台快笑死我了,tintin说今天Louise粉丝突然变多,放眼望去都是手幅灯牌。mirror直接直接亲上Louise了,Louise头号粉丝无疑了啊哈哈哈。

L534

完了我的情敌是mirror

L535

最近情敌有点多



btc


评论(7)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