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無順承

·他总是不经意间进入我的眼眸·

【多cp】若大厂男孩的女儿们参加了土创

-ooc勿上升

-慎入





L567楼主

第四组是《我是你的》

超级喜欢今天陈其农的造型,烤地瓜上线了一天。陈立农和陈其农上来的时候是牵手手的我爱了,不过两个人到台上以后就松开了。陈立农今天走了文艺风格,是我相见多年的风格了。话说两个人的小巧思不得了,都带了眼镜,都是金色框的,都有条链子,我记得今天早上坤坤的微博自拍也带了眼镜,也是这个款式的。

“大家好我是个人练习生陈其农,我是你们的”

“你是我的”

陈立农接话很强大,女儿控本人我了解。

陈立农和陈其农的live是没话说的。end真的好唯美,陈其农眼泪流下来头靠在陈立农的肩上,画报般的美丽。音乐结束后陈其农直接把眼泪蹭到陈立农衣服上,陈立农则抹掉了她的眼泪。

后台陈其农你有在听你的队友们说话吗?双眼无神在发呆。


L568

陈立农我好爱你


L567

xql的小巧思我们真的猜不透


L568

陈其农:你们秀恩爱为什么带上我?


L569

janie你在后面为什么那么激动哈哈哈


L570

别的公司的人都在喊自己的队友,只有我们家这几个都在喊陈其农。


L571

tintin的破音是遗传的吗哈哈哈

陈其农妈妈爱你


L572

可以考虑一下tintin破音合集


L573

ls你是魔鬼吗?


L574

朱琳琳又在和卜姝婉斗嘴,两个xxj天天斗嘴


L575

朱琳琳好矮啊才到卜姝婉肩膀


L576

朱琳琳不矮是卜姝婉太高了


L577

zr你哪里来的薯片,三十五个人就你在吃薯片。


L578

应该是三个人,还有木子清和郑翀媆也在蹭薯片,郑翀媆手上的一点点是怎么回事??


L579

真羡慕这种吃不胖的人


L580楼主

最后一组是《刚好的伤口》

这组是像集齐一个彩虹吗哈哈哈,发色都好奇怪,但很好看。janie又染了银色,林彦俊是白色的就是《zero》那场的,艾尤的蓝发我要夸夸,Erin的粉红色超级少女了。衣服同一大红色的,我觉得有点闪眼啦。

“大家好我是香蕉娱乐的小董janie,我是发炎的伤口”

“大家好我是腐烂的伤口艾尤,我也是小林啊,来自香蕉娱乐”

“全民制作人好我是刚好的伤口小尤Erin,来自sm公司”

“你抢我词吼尤橙宸”

林彦俊你直接叫Erin本名了而且还读的不标准,橙子的橙是后鼻音的,宸是前鼻音的。

现场除了几个修音我都能听出破音的以外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林彦俊和艾尤的戏很足诶,我爱了爱了。

后台三个人玩石头剪刀布,谁输弹谁额头。心疼janie一分钟,两姐妹一对视就知道要出什么,每次都是janie输。


L581

吼吼吼林彦俊越来越帅了


L582

Louise你怎么这么激动?


L583

Louise和mirror也在玩剪刀石头布,mirror带了便利贴,输了在脸上贴。


L584

我看见tintin脸上有一张上面写着我是黄萝卜


L585

Louise脸上好几张有张写着我毕希君是沙雕


L586

mirror脸上有一张是我黄新澈也是沙雕


L587

这俩人好好玩





btc

我刚才抽了

评论(4)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