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無順承

·他总是不经意间进入我的眼眸·

【多cp】若大厂男孩的女儿们参加了土创

-ooc勿上升

-abo

-慎入










L536

高举希新大旗!!


L537

毕黄不能拥有姓名吗?


L538

Louise都当着tintin的面说了:“毕黄嘛,肯定是黄的哈哈哈”


L539楼主

第二组是小鬼的《Unicorn》

今天的朱琳琳超级好看了,全组统一白色系。琳琳抱了一只独角兽,后来塞给小鬼了。琳琳是不想抱着吗?朱琳琳今天露肩了,就一条带纱的连衣裙。还有小鬼的话筒是粉丝送他的那个,超有心了,不过我想念脏辫了,什么时候还能看见脏辫?朱琳琳的话筒是白色上面镶钻的,还写着AKA.朱琳琳。zr今天穿裙子了,少见的短裙。腿真细哦我想要的腿就是这样。还有麻花辫超少女心,耳环是爱心的我求个同款。

“大家好我是来自果然娱乐的酷炫独角兽朱琳琳,很高兴见到大家”

“大家好我是果然娱乐的治愈独角兽zr,我要去到你的心房”

现场就特别好看了,都是白色系的。朱琳琳的rap真的没话说,和鬼哥配合的太好了,zr跳舞了哇哇哇,一看到zr跳舞我就心直跳。几个人跟小朋友一样,很快乐。最后结尾朱琳琳还和小鬼击了个掌,结束了舞台。

后台朱琳琳和zr两个人在唱《dream》你们唱的多好啊,还会跳呢。


L540

妈妈爱你王琳凯


L541

姐姐爱你朱琳琳


L542

妹妹爱你周彦泽


L543

这场舞台很嗨了,我感觉我好久没见朱琳琳跳舞了。


L544

上次不刚跳的吗?


L545

不一样的舞蹈,这个是可爱的


L546

zr唱唱歌吧,我想听你唱歌。


L547

我也想怎么办


L548

我目前的愿望是:

1 毕希君说说话

2 周彦泽唱唱歌

3 朱琳琳跳跳舞

4 黄新澈给点词

5 卜姝婉快出来

6 董定妮别佛了


L549

楼上总结的很OK了


L550

确实站姐几乎等不到卜姝婉,一直没出来。


L551楼主

第三个是《catch me if you can》,俗称抓老娘。

今天这身工作服好看,但是露肚子我觉得不行。还有我发现卜姝婉,木子清,郑翀媆的裤子是七分裤,其他人都是刚好的,这八成是她们自己要求的。还有这条WIFI信号笑死我了,两位导师和一群平均身高170+的女孩子们一起站显得好矮。

“大家好我是坤音娱乐的木子清,我要去找你要糖吃,你们要准备好糖果哦”

“大家好我是坤音娱乐的卜姝婉,你们初几跟我回家啊”

“大家好我是华谊兄弟的郑翀媆,来找翀媆教你唱《生僻字》”

舞台我就不评价了,发挥正常但和原版还是差别比较大的。不过我发现郑翀媆染了个棕色的头发,好看诶。后面的艾尤和Erin也在跳,她们也会跳。mirror就会副歌哈哈哈还能浑水摸鱼一下。

后台这几个人自嗨,不管队友说什么都在玩。她们跳了麦克老爹好像,顶胯很像啊。木子清隐隐约约在唱rap,我还能听到木子清的rap真好,卜姝婉从口袋里抓了一条金链子出来,框框地响,你是从朱琳琳那拿的吗?郑翀媆头发乱七八糟的,后来还是木子清整好的。


L552

这三个太萌了吧。


L553

我想嗑清媆。


L554

不能是媆清吗?


L555

不能哈哈哈


L556

留下婉姐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L557

woc陈其农你太过分了,从我mirror的腿上下来。还有janie你不要在Erin腿上坐着


L558

陈其农那么一大只坐在mirror腿上,显得mirror就一小只。


L559

郑翀媆发言的时候说姐姐来现场看她表演了。原来宝贝今天这么开心的原因是这个啊,有没有拍到照片的。


L560

有!微博上有照片。

【图片】【图片】【图片】


L561

哦女孩子是翀媆姐姐没错了,好像!男孩子是谁?


L562

卜姝婉哥哥吗??

边上另一个是岳岳对吧!


L563

是岳岳,拿着卜姝婉的灯牌,好大一张。


L564

我哭了啊啊啊啊


L565

我有生之年还可以看到大厂男孩烩面吗?


L566

土创总决赛,相信我。








btc

评论(6)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