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無順承

·他总是不经意间进入我的眼眸·

【多cp】若大厂男孩的女儿们参加了土创

*abo
*ooc勿上升
*我桂花









L212楼主
我的天,我真的年级小了
我今天才知道《red light》的含义


L213
楼主太小了啊哈哈哈哈


L214楼主
我刚才去了解一下这三首歌
菜鸟宝舞蹈真的很难了动作大,词又密
《Oh!》巨少女心了我超喜欢这首
红灯黑暗系的一首歌但表达的意思正能量了


L215
我是不是幻听了??要给家人打电话了?


L216
ls不是幻听我也听到了
xjm鞭炮准备好了吗?


L217楼主
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开始尖叫了
陈其农
“节目组报销电话费吗”
“啊为什么不报销那我打不了我家里人都在国外”
“就是随便打一个就好了对吧”
“我打给我哥”

“喂哥你好吗”
“你是觉得我老了还是什么”
“我【消音】就关心你一下【消音】”
“行吧我很好你也多吃点太瘦了”
“我明明天天都有吃好吗陈其坤”
“行吧行吧你开心就好我挂了”
“你等下……”

“【消音】他挂了我问题还没问完陈其坤就是一个【消音】”
“他那边好吵啊可能是我爹又在啰嗦了”



L218
全是消音这两兄妹都是逗比
还有陈其农话啥时怎么多了


L219
我觉得电话里有特耳熟的声音


L220
ls我也是这么觉得


L221楼主
tintin
“我打给我爹吧他应该在休假”

“爹”
“黄雯允你多吃一点别老吃泡面多睡觉别像你爸一样天天打游戏”
“……爹我手机被收了”
“那你如何打电话”
“您还记得有一个给家人打电话的环节吗”
“不记得”
“……我晕”
“你爸找你你们自己说妹妹又哭了”
“喂爸”
“允子你少皮点天天微博热搜都有你”
“我哪有皮啊再说这是遗传”
“反正你多训练别忘词忘动作了”
“知道了时间到了我挂了”
“拜拜爱你”
“爱你”


“问我妹妹多大了?挺小的啊哈哈哈”


L222
朱正廷??这熟悉的普通话是他对吧


L223
只是像不要轻易官宣


L224
皮孩子遗传?justin是你吗


L225
我觉得是
首先tintin姓黄


L226
姓黄的人多了去了jz都be好久了你们别想了


L227
哪怕有很小可能都要想


L228楼主
janie
“打给我哥”

“他不接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气死我了啊啊啊”
“发出土拨鼠的尖叫”
“算了我打给我爸试一试”
“…………”
“他也不爱我了”
“我真的是没人要的小孩”
“最后我打给我爹试一下”
“居然通了?”
“爹”
“janie啊我在国外倒时差很重的我还要睡觉我挂了记得少带美瞳你还小”
“哦”

“原来……我是我家里捡来的”
“哭唧唧”


L229
janie不哭来妈妈这


L230
真的是又心疼又好笑


L231
我仿佛听到了陆定昊的声音?
难道是我错觉了


L232
我也是,他们团现在不就是在国外吗这样分析就对了


L233
锤实了janie是大昊昊的宝贝
大昊昊的大房子又是谁


L234
让我们高呼jfszd


L235楼主
zr
“不想打电话诶”
“一定要打吗”
“那我打给我弟弟吧”


“喂……爹地”
“我很好真的”
“我脚真的没痛”
“我真的很好啊啊啊啊”
“我挂了”


“我真的没事”
“我真的不用他担心了”

工作人员
“zr的脚又一次受伤但她基本不啃声”



L236
zr没给她爹地一点说话的时间
她真的不想让别人担心


L237
zr常年练舞,那都有点伤


L238
希望她早点好起来


L239楼主
mirror
一开始就哭的mirror
“那我打了”

“爸我好想你”
“爹我也想你”
“我好想回家”
“我知道了挂了88”

mirror没开免提
“或许”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吧”


L240
感觉mirror经历了很多


L241
mirror和zr完全是俩类人
还是处在俩端的











tbc
我快死了

评论(1)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